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健康巡讲进军营 双拥活动谱新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8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知识,推进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近日,接八一建军节之际,肃南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与驻肃南县某部队联合举办了“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为主题的“白衣天使”走进绿色军营军地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县医院和驻肃南县某部队联合举办文艺演出,歌手、演员轮番上阵,迎来一阵接一阵热烈的掌声;肃南县健康巡讲专家组专家针对武警官兵需求,讲解养生保健、传染病防治等知识,县红十字会联合县人民医院同步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培训演示,最后县医院医护人员为驻地官兵进行了健康体检。通过联合文艺演出,使军政军民相互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加深感情;通过健康巡讲知识讲座,为武警官兵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和养生理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通过健康体检,使武警官兵了解自身身体健康状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此次联谊活动将健康知识送进了军营,拓宽了健康巡讲受众人群,更大范围地普及了健康知识,为进一步落实、推动自治县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的实施,牢固构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全面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双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