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高台县荣膺“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03日 17: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

  近年来,高台县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思路,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创新双拥工作形式,以红西路军纪念馆为主阵地,每年“清明”、烈士公祭日等重要节日、纪念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社会群体参与双拥创建的热情。每逢重大节日,县上主要领导都到驻高部队和优抚对象家中进行慰问,带头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督促各项优抚政策落实。驻高部队在抢险救灾、城市消防、维稳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段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