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立足学习强国平台 掀起新一轮 学习高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7: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通以来,南古镇迅速落实注册和学习使用工作。随着内容的不断丰富,干部也越来越喜欢强国平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学习高潮。

  高度重视日常学。镇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宣传普及党的方针政策理论的重要载体,作为凝心聚力、引领主流舆论的重要平台。领导干部带头学,引导鼓励全体干部把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按照每人每日学习积分不少于30分的具体要求,挤出时间踊跃上线学习。

  端正态度主动学。全镇干部把“学习强国”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充分利用交流群、平台内创建的学习组,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方式方法,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目前,干部已养成分享推广、学习探讨和主动学习的好习惯,时不时在工作群里晒学习积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掀起了新一轮学习高潮。

  严格要求有效学。在学习中,采取灵活的方式,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实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将“学习强国”与学习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交流研讨、集中学习,引导鼓励干部深入研究,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通过写心得、发评论、共分享、不定期进行知识竞赛答题,让干部自我检验学习效果,避免和克服“为积分而学习”、“学习上的形式主义”现象发生。

  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已成为了全镇干部学习的“必修课”,大家通过学习,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个人素养,也丰富了业余生活,并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王亚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