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开展村级财务培训 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6: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农村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提高农村财会人员业务水平。 8月22日,甘州区龙渠乡举办村级财务人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区农村经营管理局专业会计对我乡财务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以《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规范》、《龙渠乡村级财务管理制度》为主线,就村级财务报账、发票整理、发票审核、发票审批、发票监督、收入款项规定等各项财务操作标准及程序进行多层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极大丰富了财务人员政策、业务知识,提高了财务人员村级财务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财务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大财务管理力度,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风险规避意识,同时做好财务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制度。

  会后,龙渠乡纪委对乡、村、社财务人员进行集体约谈,要求一是要重视存在的问题加强村财务管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适应当前的管理制度,不出问题、不犯错误;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村级财务管理,实行严厉查处、严厉规范、严厉管控、严厉打击“四严厉”,杜绝一切坐收坐支现象;三是加强领导,严明工作纪律、财务纪律,确保村级财务工作取得实效。(闫玉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