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加强三资管理打造廉洁平川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5:0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了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临泽县平川镇通过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及时公开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加强了三资管理。

  健全管理制度。出台《平川镇村级经济财务管理制度》,要求各村在资金使用方面必须制度化、规范化,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要求进行。村级大额开支必须经由村三委会议研究并附有相关会议记录,村级所有收入必须使用农经部门的统一票据,严禁坐收坐支、账外账和小金库等违规行为的发生。

  规范报账程序。村报账员必须在每月25日前到镇经管统计站履行报账手续,所有账目必须按照专款专用的要求进行支出,发生的票据必须经由经办人、村主任、村书记、村监委会主任审核签字后才可进行报账。

  及时公开信息。由镇经管统计站牵头、将村级财务情况按月进行公开,如收入支出明细表、资产负债表等张贴在村公示栏内,受村民监督,公示七天后无异议方可结束公示。真正做到给群众一个明白,还干部一个清白。(辛璧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