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骆驼城镇多举措规范农村财务管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1:3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骆驼城农经站为了更快,更好的推进财务管理工作,提高该镇13个村资金的合理的使用,方便为群众办事,采用了多渠道的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

  高度重视,明确分工。保证财务机构健全,人员职责明确,制度建立完善,办公场所固定、整洁、版面上墙。 实行会计电算化,并保证财务公开,做到农村财务一年不定期公开,建立农村“三资”管理和财务管理,做好管理“三资”平台的使用,确保“三资”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报账及时规范,严肃流程。所报原始单据必须加盖村委会及村监委会公章,并且村主任、村监委会主任、报账员要在原始单据签名,对跨年度或跨季度报回的单据一律不予入账。

  通过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该镇的农村收支行为更加规范,“三资”管理和监督更加趋于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农村矛盾得以解决,干群矛盾得以缓和,既提高了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又在群众中树立了威信,村级工作焕发了生机活力,调动了干部工作积极性。(王鸿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