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总工会免费为民营企业困难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11: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持续推进民营企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切实关心民营企业困难职工身心健康,增强企业困难职工抵御和防范疾病风险的能力,全面提升民营企业职工获得感,近日,临泽县总工会筹措资金6万余元,在全县民营企业组织开展了为困难职工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此次活动以“亲职工、爱职工、为职工”为宗旨,对华兴铁合金公司、宏鑫矿产实业有限公司及新入会的“八大群体”等30余家民营企业职工的基本情况提前进行了核查摸底,并按照个人申报、企业工会审查、县总工会复核的程序,共确定了100名参检对象,对其进行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腹部彩超、胸部CT等多项体检。通过体检,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基层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职工防病保健意识,也激发了广大职工感恩奋进拼搏的信心,使其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做贡献。(尚玉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