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09:21

张掖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根据县区党政正职选拔任用办法有关规定和任职程序,现将葛永宏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葛永宏,男,汉族,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民乐人,出生地甘肃民乐,自学考试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2015年8月任正县级职务,现任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拟任县区委书记。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公示期间,在市委、市政府大门西侧设立征求意见箱,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市委统办1号楼10楼1004号房间)受理群众反映。

  电话举报:0936-12380 0936-8217786

  网络举报:www.zydj.gov.cn/12380

  通讯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79号

  邮政编码:734000

中共张掖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1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