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2日 09:01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准备、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工作,抓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局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研究制定了《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理论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地点和组织单位、参加人员、每周集体学习频次等内容。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党员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机结合、统筹推进,采取集体学与自己学相结合、书本学与网络学相结合、分散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线下学与线上学相结合等方式灵活开展。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通读《选编》和《学习纲要》篇目文章。局党组及班子成员积极参加学习,自觉督促抓好分管科室党员学习,为所辖党支部和其他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贺志云 何天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