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量破百万人次 来源: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2日 09:03

       原标题: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量破百万人次

  记者从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了解到,截至7月28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年接待总量达到100.26万人次,同比增长17.83%,与2018年相比,提前6天突破百万人次。

  近年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主线,提升服务品质,丰富体验项目,强化宣传营销,完善旅游业态。通过规范从业人员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精心组织策划大型文旅融合体验活动,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年均游客接待量呈30%的增速,成为我省成长性最好的旅游景区之一。

  特别是今年以来,七彩丹霞景区深挖景区消费潜力,新增七彩绘娘、咖啡车、热气球自由飞等服务项目和体验项目,通过举办首届中国张掖热气球节等文旅赛事,七彩丹霞热气球体验区IP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攀升。预计8月,丹霞景区将迎来今年的旅游最高峰。(范海瑞)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