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7: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氛围。8月20日下午,东街街道交通巷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辖区便民服务宣传栏张贴扫黑除恶漫画、在辖区街道人口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等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同时,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严厉打击辖区黑恶势力,刻不容缓。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和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起到了震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为华源社区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胡霞 刘志萍 钱冬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