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庆祝“中国医师节”“四个一”主题系列活动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6:0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县广大卫生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凝聚“大卫生、大健康”的卫生工作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肃南”行动深入实施,不断推进“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需要,肃南县卫生健康局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中国医师节”“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

  “宣传一批”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9日晚7:30在县医院五楼学术厅开展了“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肃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亲临会场。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医师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了“医师宣誓”。比赛由11个单位的选手参加,选手们的演讲紧紧围绕“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肃南”,演讲真实、典型、事例感人、生动,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感人肺腑的演讲使在场的听众深受感染。

  “树立一批” 通过主题鲜明的演讲,树立一批爱岗敬业、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的优秀医师和优秀医师团队,歌颂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的卓越贡献,弘扬崇高医德医风,展现可歌可泣、可敬可爱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医师自尊自爱、热爱本职、忠于职守、崇尚医德、钻研医术,在社会上树立医师的良好形象。大力营造尊医、重医的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表彰一批” 表扬奖励了一批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人民健康,特别是在医德医风方面表现突出的医生典型,号召广大医务人员以模范典型为榜样,秉持初心、再接再厉,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县人民医院索国胜同志荣获“甘肃省优秀医师”,明花乡中心卫生院牛小前同志荣获“张掖市优秀医师”,祁丰乡祁青分院荣获“张掖市优秀医师团队”。

   “慰问一批” 在中国医师节期间,卫生健康局会同县人民医院走访看望了离退休的老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的优秀医师和生活困难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姚玉萍)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