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住建局为市政设施“修颜补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5:1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笔者在高台县城区道路上看到,该县住建局组织市政维护员工一直奋斗在工作一线,紧张施工,全面开展道路修补、路缘石更换铺设等工作,为市政设施“修颜补妆”。

  今年以来,该局以全力推进市政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突出民生重点,加快推进市政维护美化工作,为市民提供更佳舒适的生活环境。围绕美化扮靓城市,精心组织维护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大对城区各主次道路的维修,实施以人行道修补、路缘石维修、检查井塌陷处理、破损道路修复等内容的市政“补妆”工作。并强化城区排水管道疏通工作,重点对易出现积水堵塞等问题的排水设施进行逐一疏通养护,有效保证城区排水的安全。至目前,累计清理疏通城区下水管道15公里,整修路面500平方米、人行道300平方米,更换路沿石180米,维护检查井800座,更换各类检查井盖、雨水篦60个。通过补妆美容,保持了道路平坦、路缘石直顺,无路面和人行道破损及明显坑洼等情况,保证维修及时率、合格率达到100%,完好率达到98%以上,实现路面人行道零破损、配套设施无缺失。同时,在施工过程中,严把“施工材料关、维护管理关、质量验收关”等3道关口,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施工维护规定标准进行操作。(万文姗 杨吉翔)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