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落实“河湖长制”助力河湖保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4: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高度重视河湖长制工作,以“河畅、水清、岸绿”为治理目标,严格执行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制度,切实落实各项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

  严格落实巡河保洁制度。镇、村两级河长严格按要求定期开展巡河,及时发现和整治河湖管护中存在的各类生态环保问题。要求巡河保洁员坚持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巡查保洁,确保河道卫生干净整洁。同时,社会监督员严格履职尽责,对河湖长制工作做到全方位监督。

  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QQ、各村微信群、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村社会议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大对河湖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河湖长制”的浓厚氛围。

  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行动。根据省市县工作安排,组织水管所、国土所、环保站等相关站所大力开展河湖“四乱”问题排查整治,做到排查不留空白、整治不打折扣,确保“清四乱”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张贤)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