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新华镇强力推进拆旧复垦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4: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随着挖掘机的的轰鸣声和房屋的倒塌声,一座座危旧房被推平......连日来,临泽县新华镇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正紧锣密鼓的开展着。

  “现在全村已有12户易地搬迁户把旧房子拆除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镇村干部就组成工作小组深入群众家中,一户一户制定措施,一户一户做工作,拆除进度也在一步步的加快。”正在拆除现场的明泉村第一书记顾文超如是说。

  新华镇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组织拆旧复垦,不断激发各村开展拆旧复垦工作的积极性,使全镇拆旧复垦工作得到了快速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实行镇领导干部包村包户责任制,主要领导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镇村干部深入走访群众,广泛宣传拆旧复垦的基本原则、奖补政策,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动员党员群众、村干部亲属等拆除对象带头拆为突破口,引导带动群众自愿主动拆除旧房复垦复绿,稳步推进拆旧复垦工作;对于已经完成拆除复垦的农户积极组织验收,兑现奖励政策,以政策激励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严格落实拆旧复垦工作进展日报告制度,各村主要负责人每天汇报工作进度,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定期对各村拆除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度,适时召开现场会议和加压促进会,以确保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赵玉梅 张红燕)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