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4: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你在‘学习强国’上积分多少啦?”“昨天我看了一个视频,涨了不少知识!”近日,“学习强国”APP成了临泽县平川镇干部之间谈论最多的话题,全镇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广大干部利用片刻休息时间不断“充电”,学习更多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APP涵盖时政新闻、政策解读、文学艺术、知识测试等多方面的内容,又具有视频播放、智能答题等新颖多样的学习形式,让学习更多样、更便利、更智能。

  “刀不常磨要生锈,人不学习要落后”,临泽县平川镇上下将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契机,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为自身“加满油”,并将此项学习机制常态化运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强国”,积极迎接新时期的新挑战,完成新时期的新使命,谱写新时代临泽县平川镇的新篇章。(辛璧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