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4:38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永固镇结合每月一次的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全镇各党支部分别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视频,通过村级广播、电子屏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并座谈交流。

  这次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对大家是一次内心的震撼、心灵上的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精神,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全力做一名敢担当、敢冲锋、敢吃苦、敢作为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查找差距,破解工作难点焦点,为推动镇村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