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积极备战张掖市首届“群星艺术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1:3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张掖市首届“群星艺术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精心筹划,精选曲目,积极准备,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近日,在该县各个舞蹈社团都可以看到参加演出的演员、舞蹈老师和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排练。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领导到现场指导艺术节前各项准备工作,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扩大活动宣传,各活动作品要规模大,质量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力争使这次广场舞大赛办出影响力,办出品牌效应,以节庆搭台,丰富“五彩山丹”特色游的文化内涵。

  张掖市首届“群星艺术节”广场舞大赛设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广场舞5个艺术门类的比赛,由山丹县承办的广场舞大赛将于8月23日至8月24日在“彩虹山丹”草坪广场举行。山丹作为“群星艺术节”广场舞承办方,精心挑选四个作品参加广场舞比赛,目前已经进入紧张有序的节目彩排阶段。“准备是行动的前提和基础,如果没有准备,即使给你一个舞台,也不敢展现自我”。因此,参加广场舞表演的演员们,在编导的精心指导下,一遍又一遍进行排练提升,力求打造出最精品的节目,努力体现我县的文化特色。

  此次大赛在山丹的举办是推动该县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型活动,旨在为全县人民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增强凝聚力,持续推进县域文化向前发展,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强化措施,积极开展文艺创作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文化基础建设水平,确保全市首届“群星艺术节”广场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秦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