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任前廉政考试“敲警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1:3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纪委监委对15名拟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及法律知识考试。

  廉政考试采取闭卷机考方式,程序规范,纪律严明。考试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旨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增强廉政意识,督促领导干部更好的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近年来,肃南县纪委监委始终把“任前廉政考试”作为严把选人用人“入口关”的重要抓手,把考试成绩作为提拔干部的一项“硬指标”,在拟任领导干部任前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提前植入廉洁从政“基因”,督促党员干部在岗位上坚守廉洁“底线”,远离法纪“红线”,促进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廉洁从政。(陶晓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