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抓好征兵政审,保障兵源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辖区的兵员质量,将政治合格的优秀兵源输送到部队,8月20日下午,红湾寺镇组织召开了2019年征兵政审工作会,武装部、教育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体检后初步合格的5名应征青年及其家长进行了座谈。
       审查中,工作人员对应征青年及其父母的思想动态、入伍态度、意向军种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切实掌握每个应征青年的政治思想、家庭背景、文化程度、现实表现等情况,认真核对了应征青年的年龄、文化程度、违法违纪等情况,严格做到与《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保持一致,坚决杜绝作假现象的发生,确保不向部队输送一名不合格兵员,切实把好适龄青年入伍关,确保适龄青年的政治情况清楚、政治素养合格。同时还详细介绍了相关入伍优抚政策,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及相关疑难问题。
       各位家长纷纷表态支持孩子参军报国,应征青年们也表示对部队的艰苦训练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一定能克服困难,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争取早日入伍、早立军功,为家乡增光添彩。(牛蕊)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