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四大主题”活动力促工作上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0:5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近期,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大走访、大研讨、大落实、大培训”四大主题活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

  开展“大走访”活动。以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信息核查、节前慰问为契机,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掌握全县重点优抚对象家庭情况,切实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传达到位、困难对象走访慰问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

  开展“大落实”活动。始终以抓好各项优抚政策落实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抚恤优待政策,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的生活水平,全力维护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至目前,共计审核并发放各类优抚资金188余万元,为150人办理了社保接续相关手续。

  开展“大研讨”活动。聚焦学习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和省委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研讨交流,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各级服务中心(站)作用,积极稳妥推进矛盾化解、就业创业、优待褒扬、权益维护等工作,切实解决好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问题。

  开展“大培训”活动。通过专题研讨、业务培训、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参加党的理论、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信访处置等专题培训8场次,不断强化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政治理论素养、廉洁自律意识、依法行政能力、业务工作水平、舆情应对本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殷小叶)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