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21日 09:2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8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健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林铎、唐仁健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惠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铁明锋、阎仲及秘书长脱兴福出席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根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往深里学、实里学、心里学上下功夫。要对表对标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及早梳理存在的问题,查摆自身不足,做好基础性工作。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特点,抓紧制定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