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最美奋斗者 红湾寺镇“双向选择”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平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20日 16: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近日,红湾寺镇组织辖区部分高校毕业生参加了由县人社局主办的2019年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县内企业服务专项招聘会。
       招聘会上人头攒动,供求两旺,现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接火热,用人单位携55个岗位设展求贤,200余人进场求职,初步就业人数达70余人。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和就业的机会,而且让毕业生解到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标准,有助于毕业生们认识和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加快我镇毕业生的优质输送。(屈永杰 王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