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最美奋斗者 肃南县组织乡村旅游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5日 05:0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乡村旅游人才理论素养和经营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做法,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创新乡村旅游发展思路和措施,推动全县乡村旅游迈上新的台阶,近日,中共肃南县委组织部、肃南县文旅局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乡村旅游示范村村干部和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教授李益模,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毅,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信息处副处长林爱梅以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陈随军、黄浏英等专家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发展思路和建设规划,生态农业与区域发展及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安吉余村、桐庐环溪村、山沟沟村、天子岭生态园等开展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教学。

  学员们在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培训班层次高、内容实,通过倾听专家教授理论讲座并到实地观摩学习和交流,思想上深受震动和启发。肃南县地处祁连山腹地,旅游资源丰富,生态文明建设地位极其重要,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就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习“红船精神”和浙江人才引领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发展和创新创业的经验做法,转变观念,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发展中的问题,推动肃南县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振兴与生态建设“双赢”。(杜津春)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