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最美奋斗者 甘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学诗 在省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5日 16: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15日,甘肃省高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会见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并作讲话。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萍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甘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学诗代表甘州区法院分别从解决案多人少矛盾、破解执行难题、践行司法为民、队伍管理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白龙江林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华晖,天水中院审委会委员、审管办负责人李兰,陇南中院刑一庭副庭长张世文作先进事迹报告。

  会议强调,广大干警要坚定政治信念、弘扬法治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在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宗旨意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上作表率。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确保广大干警政治坚定,方向正确,行动可靠。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副厅级审判员、副巡视员及全体干警在省法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法院、法官学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袁政堂 管云龙)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