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总工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0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共和国70载的缤纷花季,凝结成今日的主题--我和我的祖国…”主持人嘹亮的声音在乡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回荡,马蹄乡干部职工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主旋律演讲比赛如期举办。
       8月20日,马蹄乡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比赛现场,参赛干部职工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对“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感悟,以社会热点、生活见闻、工作经历为切入面,讴歌祖国发展,抒发爱国感情。乡党委主要领导、各站所负责人就坐评委席,聆听演讲。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杨文慧)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