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应急管理局切实做好应急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0日 14:3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应急管理局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和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抓好责任落实、依法监管、应急管理,统筹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和自然灾害防治,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灾害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充分利用电子屏、横幅、广播、微信(QQ)群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印发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宣传单20000多份、开展安全生产法规宣传,不间断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20场(次),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营造全民重视、全民防护的良好局面。做好重点领域全督查。对企业施工、道路交通、集镇所在地、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时刻关注防火、防汛、防溺水等突发案件,形成安全生产重如泰山的良好态势,坚守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最后一道防线。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文字整改通知单、并及时反馈至相关负责人,严格按要求、按标准、按时限予以整改。检查组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不全面的从严予以处罚。层层责任全落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明确党委政府、监管单位、企业商户安全生产责任。并建立严格的责任落实、倒查、追究制度,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开展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李长军 尹彩琴)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