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付山林《夜半钟声》文集出版发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0日 11:59

  中国张掖网讯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中国人民银行张掖支行职工付山林的第一本文集《夜半钟声》由敦煌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夜半钟声》全书30多万字,分为小说窗棂、人文论坛、诗歌天地、河古之韵四辑,收入作者自上世纪80年代到今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评论、歌词及行业论文300多篇(首)。张掖市副市长赵学忠在序言对此书给予高度评价。

  作者付山林是张掖市作协和音协会员,爱好广泛,酷爱文学、音乐、集邮和书画收藏。在省内报刊发表小说50多篇,诗歌50多首,先后10多在各类歌手大赛中获奖。(付聪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