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美丽乡村入画来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08月20日 09:50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骑电动车外出务工。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农村生活垃圾、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如今,漫步村头巷尾,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清新美丽的新农村画卷。新华网发(王将 摄)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在锻炼身体。新华网发(王将 摄)

  这是8月14日拍摄的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外景。新华网发(王将 摄)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在悠闲散步。新华网发(王将 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