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霍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9: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着力解决霍城镇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弱项短板,确保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8月8日,霍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文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上关于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政策。听取了各村党支部书记就互助合作社资金和精准扶贫专项贷款回收,易地搬迁工作、空心房拆除等重点工作进展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再次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政策。要吃透摸准兜底保障冲刺清零筛查工作政策,根据群众实际情况既不搞一刀切也不得过且过、随意提高标准,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逐人逐户逐项核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二要紧扣时间节点。要高度重视冲刺清零工作,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冲刺清零工作。三要严格纪律保障。要严格低保认定工作程序,坚决杜绝优亲厚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确保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不漏保、不错保,全力兜住兜牢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底线。(李隆基)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