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二十六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9日 17:46

  信访受理编号:第二十六批1986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丽都大街馨宇丽都小区A区J座3单元楼顶有移动公司安装的基站,每日00:00至06:00产生噪音严重扰民,且基站辐射影响住户身体健康。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该信访反映的问题位于甘州区丽都大街馨宇丽都小区A区J座3单元902室,2009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在该处建设了馨宇丽都基站,现有华为2/4GBBU设备一套,中兴PTN设备一套,贝尔OLT设备一套,中兴开关电源一套,双登500Ah蓄电池一组,空调一台,设备处于正常运行中。2014年3月,甘肃省核与辐射安全局开展了环境影响评价检测,其检测数据显示电磁辐射功率密度在0.004~0.743μW/C㎡,符合国家8μW/C㎡的标准。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分时段对其噪声进行检测,检测数据显示噪声值超出国家声环境功能区划划定区域标准值范围。

  2019年8月10日,移动公司张掖分公司已停止运行该基站,计划拆除该基站。8月11日-12日,移动公司张掖分公司陆续拆除搬迁基站设备,止8月13日,馨宇丽都小区A区J座3单元902室内所有带电设备均已拆除完毕;目前该机房内仅剩余一套数字配线架,作为周边其它基站跳纤的连接点,该设备不接电、无噪音、无辐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