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煤炭质量抽检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9日 16: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煤炭质量管控,推动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提升,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高台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深入各煤炭经营场所开展了煤质抽检工作。

  在抽检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煤炭销售点的制度、证照和进货台账,引导经营者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煤质抽检工作,对部分经营者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经营者严把进货关,不得销售劣质不符合标准的煤炭;在生产经营中要注意安全,严防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各项政策要求,不扰乱煤炭市场秩序。(王俊霖)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