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观摩团赴三县区观摩学习厕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9日 15: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16日,临泽县鸭暖镇观摩团先后深入平川镇黄家堡村、三三村,高台县南华镇南岔村,高台县骆驼城镇梧桐村、碱泉子村,倪家营镇下营村,甘州区沙井镇西六村及该镇暖泉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三县区厕改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观摩过程中,各观摩团成员对厕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咨询和请教沟通,“污水管网怎么覆盖”、“冬季防冻怎么解决”、“化粪池多久清运一次”,“陈旧房屋哪种模式更合适”……一系列厕改难题都在观摩中成为了讨论的焦点。

  最后,观摩团在该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改炕改厕推进会议,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陈鹏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