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9日 15:00

  中国张掖网讯 连日来,张掖市委宣传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用足用活“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积极统筹做好全市主题教育工作的新闻宣传、理论宣讲和社会宣传等工作,助推全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李玉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