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9日 15:00

  中国张掖网讯 8月16日,张掖市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部署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第一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好抓实。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扎实的作风,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及早成立工作机构,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列。要把握目标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中央、省市委要求,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李玉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