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座谈会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9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8月15日,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媒体文艺界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各县区宣传部,中央及省属驻张、市级主要媒体,省、市及河西学院相关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李润强强调,《回道张掖》剧目是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补短板、延链补链的重要举措,是张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的又一张新名片,对提升张掖旅游品牌文化内涵、对外展示张掖、宣传张掖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回道张掖》剧目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作用。要坚持地域文化特色和弘扬主流价值观,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继续完善剧场服务功能,持续打造提升好《回道张掖》剧目,努力将《回道张掖》打造成一流的文旅演艺剧目,使之成为张掖“走出去”的一张新名片。要高调宣传营销好《回道张掖》剧目,企业方面要有计划地进行宣传,积极探索营销策略新模式,抓好市内宣传推介工作,利用好网络宣传营销手段;要在党政媒体上大力宣传推介,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宣传,发动文化艺术界力量进行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全民推介的局面,提高《回道张掖》对外影响力。

  会上,省、市专家、学者对《回道张掖》剧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剧是张掖文化旅游延链补链、提质增效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对完善张掖文旅产品、延伸文旅产业链、传承一带一路及河西文化,助力张掖旅游业提质增效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会人员还围绕舞台效果、内容呈现、文化挖掘等方面谈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