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2019“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初赛第二场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8日 09:44

舞出健康 跳出精彩  

——2019“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初赛第二场开赛

  中国张掖网讯 (实习记者杨兴) 8月17日下午,由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甘州区妇联共同主办,甘肃前进乳业公司独家冠名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进乳业”杯•舞动张掖舞蹈电视大赛初赛第二场在甘州区中心广场精彩开赛,来自全市的14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甘州区老年大学舞蹈4班表演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激情,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来自不同行业的舞者载歌载舞,为金张掖巨变喝彩。高规格的舞蹈水平和风格,完全颠覆了以往对传统广场舞的印象,更舞出了中老年人的精气神。《中国脊梁》、《幸福中国一起走》、《这里最早叫中国》等参演舞蹈逐个闪亮登场,每个舞蹈都经过精心编排,时而优美舒展、时而动感热烈,通过肢体变化表达了选手们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令在场的观众沉醉其中,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是第二次参加广场舞比赛,所以想通过这个平台锻炼自己,展现自己,让广场舞走得更好,更远,发扬光大”。佳年华艺术团57岁黄彩红告诉记者。

  评委李红英:“感谢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甘州区妇联和前进乳业为舞蹈爱好者搭建了舞台,让她们有展现自我的机会,总体情况来讲,下午的团队比早上的团队水平要好得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参赛团队有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经过资格确认,本次大赛共有5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的比拼,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道德风尚奖若干名。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