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市委书记 >> 活动报道集 大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张掖开机拍摄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7日 19:24

大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张掖开机拍摄

杨维俊张健谢又生曹锐白永成等为开机揭幕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8月17日,反映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成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张掖市平山湖大峡谷景区正式开机。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及《一个都不能少》总编剧曹锐,出品人、总导演白永成,主演黄品沅、赵君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市领导成广平、于永梅、余锋,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六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剧组主创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开机仪式。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由国务院扶贫开发办公室重点扶持,中共甘肃省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中共陕西省咸阳市委宣传部、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咸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拍摄,是一部紧贴我国农村脱贫攻坚实际、富有时代特色的主旋律电视文艺作品。该剧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重要指示精神为主旨,以西部地区脱贫攻坚生动实践作为创作素材,从一名普通村支部书记的视角切入,围绕“异地搬迁”的故事展开,深刻反映新时代西部地区脱贫攻坚的成功实践,全方位展现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前进道路上,西部农村面貌和农民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在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进程中,西部地区扶贫、扶智、精神脱贫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了解,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由黄品沅、赵君、陈瑾、萨日娜、杨峥、周笑莉、马冠英、牛犇、邱林、孙嘉璐等著名演员出演。该剧将全程在张掖取景拍摄,在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示西部地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也将通过镜头全面展现张掖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剧目拍摄成功后,必将实现张掖文旅资源宣传与正能量艺术作品创作生产的完美结合,对打造张掖文化旅游亮丽名片、推动张掖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于永梅在致辞中说,要把《一个都不能少》拍摄活动作为丰富张掖文化内涵、推动文化繁荣、促进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宣传推介张掖、展示良好形象的有利契机,组织专门力量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剧组拍摄,为打造具有丰富思想内涵和高超艺术造诣的精品力作作出积极努力。

  开机仪式上,出品人、总导演白永成介绍了电视剧筹拍情况。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