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共驻共建齐行动,主题党日更精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7:1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8月15日,红湾寺镇裕兴社区、红湾社区、隆畅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组织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各社区党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让党员“动”起来、工作“活”起来、组织力“强”起来。
       红湾社区以“固定党日+理论学习”的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通过“党员微党课”,以学促讲、以讲促学,在内容建设上下功夫,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党员思想基础,凝聚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裕兴社区、隆畅社区以“固定党日+实践锻炼”的形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学习的实效性、拓展学习的多样性。裕兴社区联合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在本辖区开展除草、环境卫生整治实践活动,大家挖的挖、铲的铲、抬的抬,一番努力下,房前屋后及角角落落的杂草都得到了有效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隆畅社区则带领9个共驻共建单位60余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捡拾烟头、垃圾,大家不怕脏、累,干劲十足,全身心投入到垃圾清理当中,身体力行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行动。
       红湾寺镇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力量,不仅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有效改善了社区的整体环境,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通讯员 牛蕊 )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