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7:0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树立新时期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8月15日,山丹县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全院干部职工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新入职的19名医师代表举起右手进行庄严的医学宣誓,满腔的热血和坚定,诉说着无私奉献、救死扶伤这一伟大使命。并对评选出的15名“优秀医师”、理论知识竞赛和体格检查技能大赛中获奖的12名个人、心肺复苏技能大赛中获奖的6个科室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医师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通过讲述亲身经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院党委书记、院长朱成善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取得荣誉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国家设立“中国医师节”,是对医师的尊重,是全社会给医师的特殊荣耀和礼遇,大家要倍加珍惜,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围绕健康中国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树立远大的理想,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技术本领,为患者解除病痛,做一名敬畏生命、博学厚德、德才兼备的优秀医师。

  本次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有力地增进了医师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广大医务人员点燃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新时代医务人员的风采!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倍加努力,为科室和医院的发展多一份担当,尽一份责任,努力推动全院医疗卫生事业深入健康发展。(孙海寿 王玉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