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退休不退志,退休老党员感言引共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6: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9年8月16日,在党校巷道新成立的南关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挂牌时,67岁的老党员刘起忠慷慨发言:“作为党员参加社区支部活动是我们的义务,不好的言行和对国家不利的事绝不可能在我们这一代共产党员身上发生”。周围的党员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这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近日,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和完善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前期街道社区通过宣传动员、摸底调查及个别谈话等一系列程序,对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民主推荐,并对正式候选人进行公示。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南街南关社区离退休干部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选举大会的序幕,选举出了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新选出的党支部书记徐良虎表态中希望支部退休党员退休不退色,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畅谈了自己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新的想法及规划,通过拓展活动方式,让党员组织生活更有特色,更加凝聚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普爱明 张海燕)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