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安局开展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4:4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印发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8月14日,高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葛爱鑫带领警务督察大队民警先后对新坝、骆驼城派出所所长任中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审计。

  审计组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通过调阅台账资料、票据凭证、案卷材料及座谈等方式,主要从派出所行政性收费、罚没款收缴、取保候审金缴退、公用经费、警务用车和固定资产管理使用等方面对两位所领导任中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计。

  审计结束后,审计组分别向两个派出所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葛爱鑫同志强调: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是对干部的一种体检和保护,大家要正确对待。虽然此次审计发现的都是一些细节问题,但决不能轻视,要从深层次、制度、机制方面查找和分析原因,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