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甘肃张掖沙秀实景剧:观众"穿越"感受千年丝路辉煌 来源:中新网甘肃    2019年08月16日 10:22

  近日,中国国内首部“沙秀”历史舞台剧《回道张掖》在甘肃张掖市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震撼上演。黄沙漫天,大漠风沙从天而降,400立方米仿真沙从12米的高处一泻而下,演员与黄沙相互交融,形成了金戈铁马、沙漠戈壁的大漠场景。观众身临其境,穿越回古时张掖,感受古丝路辉煌。

  该舞台剧以丝路重镇张掖的历史文化为载体,深入挖掘当地独特的民俗民风,保留原汁原味的文化特色。同时在国内首创了4大舞台表演机械,即流沙装置、鸟型升降台、大型升降前后倾斜台、人屏合一,逼真地展现了天崩地裂、海市蜃楼、雷电暴雨等场景。(张渊 摄)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