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人民医院举办“大医精诚•医者楷模” 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5日 15:56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全院职工的文化底蕴和道德素养,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助力脱贫攻坚。8月14日,山丹县人民医院举办以“大医精诚,医者楷模”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按照“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悟原理、送吉祥”等七个环节依次展开。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大家闭目静思,反思自己工作中“是否爱岗敬业?”“是否乐于奉献?”“是否遵守职业道德?”以此深刻剖析自我;全体医务人员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观看视频短片《感动中国》“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先进事迹,领悟大医大德之魂;由医务人员代表宣讲第二届山丹县道德模范张德琴同志先进事迹,分享身边好人好事,树立榜样力量,做敬业奉献医务工作者,当修行立德模范。整场《道德讲堂》环环相扣,激浊扬清,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感悟和洗礼。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医务人员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净化大家心灵,弘扬了正气。医务人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一场“及时雨”,在关键时刻如同一盏引路灯,引领全院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孙海寿  王玉婷)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