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巧妇与书屋携手 农家与知识结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5日 15: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自妇联主席定期组织我们到农家书屋看书以来,我们慢慢养成了看书的习惯,学会了不少养殖和种植技术。去年家庭养殖多了不少。”高台县罗城镇妇女群众普遍反映到。为进一步强化“妇女之家”的功能,发挥好“妇女之家”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今年来,该镇妇联按照整合资源,统筹共建的思路,依托各村农家书屋,为基层妇女增收致富加油助力。

  该镇以“十二位一体示范点”创建为契机,按照阵地共建、资源共享、工作共做的思路,从资源整合的角度出发,在全镇13个村共建共享“妇女之家”和农家书屋。使“妇女之家”和农家书屋成为培养新型女农民的知识库。以农家书屋为阵地,以“妇女之家”为载体,各村妇联积极开展各类读书读报活动和“讲讲我的致富经”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妇女走进“妇女之家”和农家书屋进行学习,使“妇女之家”和农家书屋成为了妇女“输血充电”的有效平台。目前,该镇13个村的农家书屋成为村“妇女之家”活动资源之一,让更多的农村妇女学到了不少,得到了实惠。(段亚馨)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