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举行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5日 12:04

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举行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杨旭康)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而服务,彰显医务工作者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激发医务工作人员奋力推进健康张掖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8月14日下午,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举行庆祝8.19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在激昂振奋的舞蹈《仁医花开》中拉开帷幕,相继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四个篇章呈现,秉承了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用行动践行着希波克拉底的誓言,用坚毅担起希望,用大爱拼接未来。通过镜头,向一大批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医学事业呕心沥血,挥洒青春与汗水的医者致敬。同时,也是以这样神圣而又温暖的形式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救在身边》、诗朗诵《健康扶贫路》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上激情飞扬,台下掌声如潮,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视频采访“医二代”《特殊的礼物》,将整个会场推到了高潮,孩子们说想要跟着父母的足迹,去医院看看那些需要帮助的病人,像自己的父母那样,用爱的阳光温暖生命!传信念、承文化、润童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将继续努力着……

  活动期间,河西学院及医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健康甘肃·医者楷模”荣誉称号、“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省级学会(协会)获奖医师、病例演讲比赛、全院临床技能考核十名“技术标兵”等获奖者代表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节目形式活泼多样,生动展现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日常工作的场景和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展示了白衣战士情系病人,爱岗敬业的高尚品格。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为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夯实健康基础。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