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2019年“甘肃银行杯”张掖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及健身气功比赛在山丹县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5日 11: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8月14日, 2019年“甘肃银行杯”张掖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及健身气功比赛在山丹县创意中心演艺厅开赛。本次比赛有张掖市体育局、张掖市体育总会、山丹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山丹县委宣传部、山丹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分行承办。设太极拳团体、健身气功团体两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12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山丹县代表队沉着应战,以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扎实的功底,获得健身气功团体二等奖、太极拳团体三等奖。 近年来,山丹县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产业不断发展,体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是上级体育部门对我县体育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也是创建全国武术之乡的具体举措,更是我县继续做好体育工作、努力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对于吸引和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全民健身,弘扬中华文化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王峰刚 张克鑫)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