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持续推进“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9年08月15日 09:14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甘肃省张掖市坚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风险、深化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以开展增加基层负担问题专项整治、服务群众和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4个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该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8条工作措施,把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纳入“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深入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落不实等突出问题。

  105个市管领导班子、60个乡镇和323个县区部门单位通过调研排查、班子自查、领导互查等方式,全面查摆作风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措施和时限要求,形成了整改问题清单。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基层减负年”“作风建设年”有机融合起来,立足监督职责,用纪律手段保障和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至目前,共开展专项监督检查16轮次,查处典型问题25件。

  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3件,下发通报12期;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43件,下发通报10期,其中“一卡通”问题27件,1个单位、14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主动说清问题,清退追缴资金353.12万元;查处省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线索4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