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泽交警冒雨奋力抢救事故被困伤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4日 11:4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8月12日16时50时分许,临泽县国道312线2776KM处,发生一起重型半挂牵引车与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刻赶赴现场。

  事故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重型半挂牵引车和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坠入路基下,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及驾驶员被压在重型半挂牵引车体下,情况十分危急。事故民警立刻兵分三组在应急队员的配合下开展施救和现场道路车辆疏导:一组民警进行现场防护,避免过往车辆驶入事故现场;二组民警立即开展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快速处置、现场调查走访;三组民警配合应急大队,解救被困人员。随后大队又立即调动机动警力冒雨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实行单向通行。由于重型半挂牵引车载有货物,加之雨天路滑,路基下树木较多,给救援工作带来了难度,救援车无法起吊,为解救被困人员争取时间,事故民警紧急调用就近大型吊车。此时大雨依然在下,事故民警不顾泥水,爬在路边不断与受困人员对话,大型吊车及时赶到现场后,民警指挥展开紧张的救援工作,在应急大队和医护人员的共同配合下,受困伤员被成功救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伤员情况已稳定,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杜万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