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微电影《祁连山的回声》在张掖开机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2019年08月14日 11:15

  本报讯 (记者 田野) 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创的法治微电影《祁连山的回声》开机仪式近日在甘肃省张掖市寺大隆自然保护站向阳台资源管护站举行。

  祁连山是中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产流地,也是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近年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祁连山保护区生态建设,全面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甘肃省高院通过设立祁连山林区法院及环境资源保护巡回审判法庭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和执法办案工作,依法保护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冰”生态环境体系的总体安全,在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工作中,积累了一些好经验,涌现出一些好故事。

  微电影《祁连山的回声》旨在通过电影艺术的形式,展现人民法院在祁连山司法保护中的积极作为和贡献,人民法官代代相传为祁连山司法保护事业付出青春年华的无私奉献精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